首页 >政协要闻

首届湖北省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落幕  郭跃进出席并讲话

2019-11-29 08:48:37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张辉 杨中胜  
字体大小:【

11月28日,第一届湖北省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颁奖典礼在武汉生物工程学院举行。省政协副主席、省中华职业教育社主任郭跃进出席并讲话。


郭跃进指出,省职教社作为推进统一战线和职业教育工作的重要力量,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进一步把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引向深入,将大赛打造成我省统一战线服务中心工作的品牌工程。


郭跃进强调,要进一步激发青年学生创新创业创造活力,进一步提高职业教育领域创新创业教育水平,进一步建好促进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发展服务平台,发挥职业教育在湖北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为湖北加快发展新经济、培育新动能、打造新引擎提供强大的人才和智力支撑。


本次大赛由省委统战部、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指导,省中华职教社举办。来自全省46所院校的281个团队参赛。经过激烈角逐,12个团队获得金奖、18个团队获得银奖、30个团队获得铜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