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要闻

张柏青率队赴大冶市开展专项民主监督调研

2019-11-29 08:53:47  
字体大小:【


张柏青webwxgetmsgimg.jpg

张柏青一行考察大冶市政务服务大数据管理局

 

11月27日,省政协副主席张柏青率省政协“优化营商环境”专项民主监督小组,赴大冶市开展“积极落实减税降费政策,切实减轻市场主体负担”专项民主监督调研。


张柏青一行考察大冶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高新区企业,召开座谈会,听取基层政府及市场主体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意见建议。


张柏青指出,为切实加强新时代政协民主监督工作,推动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的贯彻落实,省政协决定成立“优化营商环境”专项民主监督小组,规划开展为期4年的优化营商环境专项民主监督。实施减税降费政策,是党中央、国务院的重大决策部署,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提振实体经济的重要举措。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推动减税降费政策不折不扣落到实处,真正为企业减负作出应有贡献。要突出政策宣讲,深入企业,帮助企业用好政策,让企业有更多获得感。要坚持问题导向,多与企业沟通,全面分析企业在减税降费中遇到的问题,及时跟进服务,切实帮助企业减轻负担,推进营商环境进一步改善。


省政协副秘书长叶泽林、经济委员会副主任温兴生,省政协委员徐映梅、胡寿生、潘中洋、徐文平参加活动。


(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办公室  周长玉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