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要闻

李兵召开会议研究部署2020年省政协委员工作

2019-12-06 14:35:08  
字体大小:【

12月4日,省政协常务副主席李兵召集省政协委员工作委员会及办公室人员召开会议,共同谋划2020年省政协委员工作委员会工作。


李兵常务副主席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对委员工作委员会今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2020年是省政协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中央政协工作会议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的开举之年,大家要以新担当新作为展现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


李兵常务副主席强调,做好2020年省政协委员工作一是要不断加强党对人民政协工作的领导,实现政协党建工作的“两个全覆盖”。二是要在“相互贯通”、“双向发力”上下功夫、见成效,继续做好凝聚共识工作。三是要持续推动委员履职尽责,强化委员责任担当,提升委员履职能力水平。


省政协委员工作委员会主任胡礼鸣、专职副主任许瑶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