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要闻

马旭明赴荆州市走访调研联系服务企业

2022-08-27 07:47:32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田剑  
字体大小:【

8月24日,省政协副主席马旭明赴荆州市,走访调研联系服务企业湖北白云边酒业股份有限公司、中石化石油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沙市钢管分公司,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我省优化营商环境、稳企惠企相关政策,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认真听取企业意见建议,针对企业生产经营中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现场办公,与省市相关部门共同研究解决措施。


马旭明强调,要切实贯彻落实中央稳增长、稳市场主体、稳就业的系列决策部署和省委各项工作部署和措施,主动深入企业开展帮扶,做好对接服务,“一企一策”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要千方百计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不折不扣落实好退税减税、降费让利、金融支持、援企稳岗等各种助企纾困政策,加大助企、惠企、稳企力度,增强企业发展信心和活力。要引导企业提高政治站位,用好用足政策,积极开拓市场,发扬拼搏精神,提升抗风险能力,为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贡献企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