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建设 >党风廉政 >廉政聚焦

王立山强调   带头做尊崇学习遵守执行维护宣传党章党规党纪的表率

2018-11-30 11:29:48  
字体大小:【

9月12日,省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8年第九次学习,专题学习研讨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王立山主持学习。


王立山指出,党章党规党纪凝结着我们党长期以来形成的宝贵经验和集体智慧,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根本依据和遵循,是全体党员必须遵守的行为准则。


王立山强调,全省纪检监察干部必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要带头尊崇党章党规党纪,自觉把党章党规党纪放在心中神圣位置,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带头学习,反复学、经常学,真正娴熟于心、熟练执纪,同时加强对党员干部学习情况的监督检查,促进广大党员干部自觉学习;要带头遵守,真正做到执纪者首先守纪;要带头执行,坚持原则、执纪如山;要带头维护,面对错误言行,敢于斗争,毫不含糊,决不做“太平绅士”;要带头宣传,让党章党规党纪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