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委会

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走访调研省农业科学院

2019-04-01 11:00:12  
字体大小:【


11  DSC06175.jpg

3月28日,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主任朱训集一行在省农科院粮食作物研究所考察


11  DSC06226.jpg

朱训集一行与省农科院领导和专家座谈交流


11  DSC06230.jpg

朱训集在座谈会上讲话


3月28日上午,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主任朱训集一行赴省农业科学院,就推进农业现代化和加强对口联系等问题开展走访调研


朱训集一行实地察看了省农科院粮食作物研究所、果树茶叶研究所、健康蔬菜创新工场,参观了省农科院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成就展,详细了解省农科院科技创新能力建设和成果技术情况,并与科研人员讨论交流。


在听取省农科院基本情况介绍、取得的重要科技成果以及农业科技创新支撑乡村振兴战略、坚持党建引领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情况以后,朱训集主任指出,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是省政协新组建的专委会机构,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协党组对人民政协和农业农村工作的重视,今后要加强与省农科院等科研单位的联系,关注农业科研工作和农业科技工作者,搭建交流平台,在建言献策方面让农业专家、学者有更多的发言权,为省委、省政府决策提供高质量意见建议。


会上,双方围绕5月份省政协月度专题协商会主题“加快推进农业现代化,促进乡村产业振兴”以及建立和完善对口联系机制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交流讨论,与会领导和专家提出了思考和建议。


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副主任高勤、徐晓云、杨自文以及委员熊光权等参加走访调研,省农业科学院党委书记刘晓洪、副院长余锦平陪同。  


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办公室  李红九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