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委会

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分党组会议

2019-04-09 16:09:35  
字体大小:【

1会  DSC06257.jpg

4月8日下午,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分党组会议


1朱  62eac4a76ce6d66728c14a9013f4c37.jpg

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分党组书记、主任朱训集主持会议


4月8日下午,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分党组会议,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分党组书记、主任朱训集主持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和《中共政协湖北省委员会各专门委员会分党组工作规则》,传达学习《省政协党组2019年工作要点》,研究讨论加强分党组自身建设问题,并对2019年重点工作任务及近期工作安排进行部署。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切实加强分党组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抓好理论武装,始终坚持专委会正确方向,聚焦全年重点工作,把党建工作贯穿于专委会履职全过程,推动各项工作高点起步。


会议强调,要紧紧围绕中央、省委关于“三农”工作的决策部署和省政协党组2019年工作要点,努力开好头、起好步,做好今年各项工作。重点是承办好5月份省政协“加快推进农业现代化,促进乡村产业振兴”月度专题协商会,打好委员会履职第一仗。要注重加强自身建设,以组织建设、制度建设、作风建设为抓手,规范专委会工作流程,将省政协履职能力水平提升工程的各项要求落实到位。要适应新使命新任务,发挥好专委会特色优势和委员主体作用,聚焦“三农”重点难点,围绕“植根铸魂,促进乡村全面振兴”主题,组织委员开展调研考察,为我省乡村全面振兴把脉问诊、献计出力。要加强与对口省直单位的联系交流,建立与市县政协的沟通联络,健全走访委员制度,打造过硬的工作队伍,努力开创好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工作局面。


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分党组成员、副主任高勤、鄂学东等参加会议,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办公室  李红九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