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委会

省政协民宗委开展月度专题协商会调研选题协商

2019-04-24 15:53:17  
字体大小:【

4月24日上午,省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在省政协机关召开协商会,就省政协“健全自治、法治、德治相结合的乡村治理体系”月度专题协商会调研选题开展协商。省委宣传部、省委政法委,省民宗委、公安厅、民政厅、司法厅、农业农村厅有关方面负责人参加会议,介绍情况,协商讨论,提出意见和建议。省委组织部提交了专题材料。


经中共湖北省委批准,省政协计划于8月召开“健全自治、法治、德治相结合的乡村治理体系”月度专题协商会。大家认为,这一协商议题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十分重要。省政协民宗委作为承办单位,提前谋划,反复听取各方面尤其是党政部门的意见,就调研选题开展集中调研、专题协商,为下一步的工作打下了基础。


省政协民宗委副主任崔庆琪,专职副主任刘志成以及民宗委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省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办公室  邓跃忠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