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委会

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开展“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促进老区经济社会发展”专题调研

2019-05-21 11:47:01  
字体大小:【


aa  1调研组在黄冈市召开座谈会.jpg

调研组在黄冈市召开座谈会


bb  2调研组在孝感市召开座谈会.jpg

调研组在孝感市召开座谈会


cc  3调研组在黄州区陈策楼镇范家岗村实地调研.jpg

调研组在黄州区陈策楼镇范家岗村实地调研


dd 4调研组在浠水县马桥港村农业生态产业园实地调研.jpg

调研组在浠水县马桥港村农业生态产业园实地调研


ee  5调研组在云梦县沙河乡北湖湾休闲渔业基地实地调研.jpg

调研组在云梦县沙河乡北湖湾休闲渔业基地实地调研


ff  6调研组在大悟县红畈村异地扶贫搬迁点实地调研.jpg

调研组在大悟县红畈村异地扶贫搬迁点实地调研


5月14日-17日,省政协常委、经济委员会主任刘良谋率调研组赴黄冈、孝感市,围绕2019年大别山革命老区鄂豫皖三省政协主席座谈会主题“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促进老区经济社会发展”,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黄州区、浠水县、大悟县、云梦县部分乡村的种养殖基地、农业产业园区、农旅融合、易地扶贫搬迁、人居环境整治、美丽乡村建设等情况,听取了两市关于老区乡村振兴工作的介绍,并与有关部门、乡村负责人及农业经营主体、农民代表座谈,交流意见建议。


调研组充分肯定我省大别山革命老区特别是黄冈、孝感两市坚持把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作为推进县域高质量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总抓手,全力建设富裕、美丽、平安、幸福、活力乡村,取得明显成效,表示要充分发挥政协自身的优势,深入调查研究,认真听取各方意见,提出高质量的建议,助推老区党委政府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促进老区经济社会发展。


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刘冬姣,省政协委员李红、薛玮、张友启、吴俊峰、谭金山、陈实、程军、徐辉全程或在当地参加调研活动。


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