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委会

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办公室党支部召开成立暨选举大会

2019-04-28 11:54:40  
字体大小:【

1  mmexport1556418776186.jpg


2  mmexport1556418773953.jpg


根据省委编委同意设立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办公室的批复意见,以及省政协机关党委关于成立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办公室党支部的通知、关于同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办公室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候选人的批复,4月23日下午,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办公室党支部召开成立大会,并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办公室主任徐少明同志当选党支部书记,办公室二级调研员李红九同志当选党支部副书记。


为了开好这次党支部成立暨选举大会,在省政协机关党委的悉心指导下,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办公室党支部认真筹备,制定并通过选举办法,推选产生监票人、计票人,确保了选举过程规范有序。党支部成立暨选举大会期间,全体党员还适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


徐少明同志当选党支部书记后表示,将认真落实“一岗双责”的要求,全力以赴做好党支部工作。切实履行好党建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带领全体党员加强理论学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做好业务工作,确保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及办公室工作开好局、起好步,高质量服务省政协的中心工作。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自觉接受党员和群众监督,当好廉洁自律的表率。要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将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办公室党支部打造成一个团结的集体、民主的集体、战斗的集体,为推进省政协机关党的建设增添新动能。


省政协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党办主任李学良等同志到会指导。


(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