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委会

省政协人资环委办党支部开展 “两重温、两重访”主题党日活动

2019-07-12 15:26:10  
字体大小:【

7月10上午,省政协人资环委办党支部组织开展“两重温、两重访”主题党日活动。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张希望同志主持,全体党员佩戴党徽参加了活动。


支部组织党员诵读了党章有关章节,缴纳了当月党费,学习了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的通知》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书记张希望带领全体党员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分别重温了自己的入党志愿书。


支部把入党志愿书作为一份“特殊礼物”送给党员,当党员双手接过自已的入党志愿书时心情非常激动,有的党员流出了幸福的热泪。支部出生于60年代、70年代、80年代的党员以入党申请书为明镜,分别重温了入党志愿书和入党“初心”,分享了入党时的喜悦心情,讲述了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以来的心路历程和各个时期的党员故事,表达了对党组织多年培养和关心的感激之情。


支部书记张希望说:“重温入党志愿书,心情澎湃,感慨万千,我35年前心怀崇高理想、肩负责任使命,一笔一划,严肃认真地填写《入党志愿书》的情景历历在目。回顾自己的成长历程,发自内心一句话,就是没有党组织教育培养,就没有自己的今天,党的恩情比海深,终生不悔跟党走。我将在今后的工作中,铭刻初心,牢记使命,在岗位上尽职尽责,为党为人民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大家共同追忆往昔、展望未来,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光荣感、使命感、责任感。对照党章要求,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了心得体会,形成了广泛共识。大家一致表示,通过重温入党志愿书,心中产生强烈共鸣,思想上又一次受到洗礼和升华,更加激发了对党的热爱之情,增强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今后将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来规范自己的言行,在日常的工作和生活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以党员的先进性鞭策激励自己,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扎实的举措,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新时代的党旗增添新的光辉。

                                                                                                                                                                             (省政协人资环委办党支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