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委会

省政协组织委员赴咸宁市崇阳县开展“感受新成就,奋进新时代”委员主题活动

2019-09-25 16:41:46  
字体大小:【

9月24日,省政协常委、委员工作委员会主任胡礼鸣率部分省政协委员赴咸宁市崇阳县开展委员主题活动,参观考察幕阜山绿色产业带建设及发展情况。


委员们先后考察了崇阳县铜钟乡大岭村集中安置点、铜钟乡“归园田居·坳尚”项目及金塘镇柃密小镇绿色产业建设项目,对崇阳县绿色产业发展情况给予高度评价。


委员们认为,崇阳县委、县政府秉持绿色发展理念,以绿色为方向,以产业为支撑,抢抓幕阜山区绿色产业带建设机遇,实施绿满崇阳战略,收到了良好的成效。


委员们建议:推进幕阜山绿色产业带建设,要牢牢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坚定不移地走绿色生态发展之路。要进一步落实绿色产业发展规划,推进美丽乡村、特色农业、生态旅游相结合的绿色产业发展格局。要注重乡土人才培养和乡村文化振兴,做到绿色发展与美丽乡村建设、与精准扶贫相结合,把幕阜山区建设的生态更绿、特色更优、风景更美。


委员们表示,要深刻领会习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牢记习总书记殷殷嘱托,全面增强履职本领,认真履行委员职责,以模范行动展现新时代政协委员的风采。


部分住咸宁市省政协委员参加了活动。


(省政协委员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