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委会

省政协社法委、社会福利和社会保障界别部分委员赴宜昌调研

2019-10-18 09:06:07  
字体大小:【

10月14日至16日,省政协社法委、社会福利和社会保障界别部分委员赴宜昌,就“推动我省民营养老机构发展”开展调研。委员们深入长阳县乐龄养老服务中心、长阳县社会福利院、葛洲坝颐福乐园、点军区和祥尊长园等实地考察,并与当地政府部门、养老机构和老人座谈。


委员们认为,宜昌市认真贯彻中央及省、市推进养老服务业发展的决策部署,着力构建多层次养老服务体系,取得明显成效。委员们认为,老龄事业涉及千家万户,是民生工程,养老产业是朝阳产业,大有可为。相关部门和社会各界都要通力支持,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全方位、多层次、循序渐进地发展。


省政协社法委、社会福利和社会保障界别召集人曾向阳,省政协社法委副主任陶慧芬、专职副主任石雁飞等参加调研。


(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办公室  陈安浩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