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委会

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赴鄂州开展“两进一联”暨“我为精准扶贫办实事”活动

2019-11-11 15:59:11  
字体大小:【


a图片1.jpg

王铁民深入贫困户家中慰问


b图片1.jpg

活动组深入贫困户家中慰问


c图片1.jpg

活动组为贫困户开展现场法律、政策咨询服务


d图片1.jpg

活动组与20位贫困户代表集中座谈慰问

 

11月7日至8日,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主任王铁民率社法委部分委员赴鄂州开展“两进一联”暨“我为精准扶贫办实事”活动。委员们一行深入古楼街道儒学社区3户贫困居民家中走访慰问,与儒学社区20户贫困家庭代表进行了座谈。


会上,听取了儒学社区相关情况介绍,王铁民主任代表社法委为20户贫困家庭每户送上1000元慰问金,委员们与贫困家庭代表进行面对面深入交流,充分听取基层群众的声音,切实了解困难群众内心的真实需求和愿望,并现场为他们提供相关的政策和法律咨询服务。


王铁民指出,此次活动是党的群众路线的具体实践,进一步拉近了委员与老百姓的距离,拓展了知情知政的渠道,对提升政协委员群众工作能力和水平有很大帮助。下一步,将针对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进行归纳总结,深入研究,主动向有关部门反映和建议,推动问题解决。同时也希望困难家庭群众坚定信心、自强不息,依靠自身努力和政府的帮扶,争取早日脱贫。


省政协社法委副主任陶慧芬、专职副主任石雁飞,省政协委员龚顺荣、童志敏参加活动。


(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办公室  陈安浩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