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委会

省政协侨联界别委员开展界别活动

2019-11-15 16:58:28  
字体大小:【

11月15日,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组织侨联界别委员及部分专委会委员赴武汉市围绕“进一步发挥侨界人才智力优势,促进侨资企业高质量发展”主题开展界别活动。


委员们实地调研了武汉导航与位置服务工业技术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武汉兰丁医学高科技有限公司、武汉风脉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等地,听取了有关情况介绍,了解了侨商发展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对如何帮助侨资企业发展壮大,提出了一些建设性意见建议。


委员们认为,此次界别活动为加强委员之间的沟通联系、增进委员之间的交流与感情、增加对侨资企业的了解搭建了平台。大家表示,将进一步发挥委员优势,持续凝聚侨心,汇集侨智,发挥侨力,积极推动侨资企业转型升级,为我省侨资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主任郭志高、副主任江利平、谭作刚、章笑梅,省政协委员周以磊、胡钦勇、黄宏伟、王辉光等参加活动。


(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