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委会

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召开分党组会议暨主任会议

2019-11-27 16:15:25  
字体大小:【

11月25日,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召开分党组会议暨主任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讨论研究《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2019年工作情况和2020年工作思路》以及拟提交十二届八次常委会会议“关于加强政协自身建设”的发言稿。


省政协社法委分党组书记、主任王铁民主持会议。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作出的《决定》,从制度上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党的基本方略提供了根本保障,也为人民政协及其专门委员会工作指明了方向。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与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找准自身工作定位和切入点,在有效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中贡献力量。分党组要自觉肩负起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政治责任,认真总结成绩、分析不足,谋划好来年工作。


会议通过《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2019年工作情况和2020年工作思路》以及十二届八次常委会会议发言稿。


社法委分党组副书记、专职副主任石雁飞报告有关工作情况。社法委分党组成员、副主任陶慧芬、丁广鑫,副主任周佳念、邬剑刚出席会议。


(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办公室  陈安浩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