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委会

省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召开分党组会议和主任会议

2019-12-11 16:36:07  
字体大小:【

12月11日,省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召开分党组会议和主任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研究审议《省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2019年工作总结和2020年工作思路》。省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分党组书记、主任汪梦军主持会议。


会议认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作为我国的一项基本政治制度,是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的伟大政治创造,是从中国的社会土壤中生长出来的新型政党制度,必须长期坚持、不断发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作出的《决定》,从制度上为人民政协及其专门委员会指明了工作方向。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省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重要的政治任务。要进一步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政治方向,凝心聚力、彰显特色。


会议审议通过《省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2019年工作总结及2020年工作思路(审议稿)》,研究讨论民族和宗教委员会2020年主要协商议题和履职活动安排。


省政协民宗委分党组成员、副主任马萍,副主任释隆醒、崔庆琪,分党组副书记杨保成出席会议。


(省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办公室  刘佳璐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