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委会

罗昌兰赴襄阳参加主题读书交流活动

2022-06-27 09:43:04  
字体大小:【

6月24日,襄阳市政协系统召开“喜迎中共二十大 干出政协新样子”主题读书活动交流会,市政协主席李诗主持会议并讲话。省政协副秘书长罗昌兰应邀参会并致辞。省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主任黄立国应邀参会。


会.jpg


襄阳市近3000名政协委员通过现场交流和视频会议相结合的方式,在主会场和各县(市、区)分会场参加活动,并进行实时网络直播。本次活动中,襄阳市政协机关从109名同志提交的113篇读书心得体会中选取22篇进行现场发言和书面交流。委员们结合工作生活实际,谈感想、讲收获,充分展示了新时代政协委员和政协干部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罗昌兰在致辞中充分肯定襄阳市书香政协建设情况,希望襄阳市政协进一步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协委员读书活动的重要指示,落实好全国政协、省政协委员读书活动工作要求。


罗昌兰强调,要高站位看齐,时刻心系“国之大者”;要高标准谋划,不断擦亮“读书品牌”;要高境界追求,积极扩大“外溢效应”;要高质量履职,努力干出“政协新样子”,为助力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凝聚智慧、贡献力量,努力干出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样子,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办公室 杨武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