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委会

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举行学习座谈小组
2022年第二次集中学习暨委员读书交流活动

2022-06-24 11:51:39  
字体大小:【

6月23日,围绕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主题,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在武汉卓尔书店组织开展学习座谈小组2022年第二次集中学习暨委员读书交流活动。受省政协副主席张维国委托,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分党组书记、主任陶慧芬主持活动并讲话。


教1.jpg

委员们交流学习体会 


教2.jpg

委员们在卓尔书店调研 


省政协委员方黎带领委员们调研了卓尔书店的布局及经营现状。在“委员课堂”环节,方黎委员以“加快文化强省建设步伐 着力构筑我省精神高地”为题,深入分析了当前我国实体书店生存与发展现状,从卓尔书店的破局之路出发,对我省如何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坚定文化自信,加快文化强省建设步伐进行了积极思考。省政协常委袁芒,省政协委员余亦农、宫念樵、武治国、翁雨雄、陶前功分别交流了学习体会。


陶慧芬指出,这次活动以“实践学习+委员课堂”的形式开展,紧扣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形式很活泼,跟进很及时。她强调,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教科卫体委员会不仅要及时跟进学,更要深入研讨学,要在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中不断增强专委会分党组的政治引领力,不断深化主题实践活动的凝聚力,不断推进委员读书活动持续走向深入。各位政协委员要带头学习贯彻好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主动作为、笃行不怠,在界别群众中当好宣传员,广泛凝聚共识,更好传递政协声音,为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实现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凝心聚力。


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专职副主任曾小平,教科卫体委员会办公室全体同志参加学习。


(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办公室 罗丹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