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委会

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召开分党组会议、主任会议
暨学习小组座谈会

2022-06-29 14:51:11  
字体大小:【

6月28日下午,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召开分党组会议、主任会议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小组座谈会。会议专题学习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王蒙徽书记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上的报告主要精神,传达学习省政协党组关于学习省委第十二次党代会主要精神及孙伟主席讲话精神,开展交流讨论,研究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分党组书记、主任朱训集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重要时刻、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总结了我省过去五年的发展经验,肯定了历届省委推动湖北经济社会发展的不懈努力,体现了新一届省委对湖北未来发展的准确把握。会议擘画了湖北省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提出了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的目标定位,是湖北奋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将其贯彻到农业和农村委员会下一步工作部署落实上,坚持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政协履职就跟进到哪里。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围绕大力实施强县工程、夯实重要农产品稳产保供基础、加快推进乡村建设标准化行动、深入推进茶产业链建设、提高种业发展水平等专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助推湖北“三农”事业高质量发展。要持续推进“政协委员助力乡村振兴行动”,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为委员助力行动做好服务保障。要保持勇争一流的闯劲、实干笃行的拼劲和百战不怠的韧劲,锲而不舍、久久为功,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交出经得起实践、人民和历史检验的优异答卷。


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分党组成员秦守成、焦春海围绕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交流发言。办公室全体同志列席会议。   

 

(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办公室  陈璐璐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