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派团体

台盟湖北省委会召开2019年重点课题调研组组长会议

2019-03-01 18:59:32  
字体大小:【

2月27日,台盟湖北省委会召开承接台盟中央2019年重点调研课题小组组长会议。会议传达台盟中央重点调研课题协调会议精神,研讨如何落实课题任务、切实提高调研工作质量等问题。省台盟主委江利平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台盟副主委林颖主持会议。


会上,省台盟宣传部部长肖恒俊传达了全国人大常委、台盟中央常务副主席李钺锋在台盟中央2019年重点调研课题协调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会议精神;承接台盟中央9个重点课题的11个课题小组组长分别从课题切口、调研方向、时间安排等方面就本组课题前期研讨和落实情况作了介绍;与会人员就如何精准聚焦选好切口、高质高效调研等讨论、交流。


江利平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李钺锋常务副主席讲话精神,切实落实好课题调研工作,推动参政议政工作再上新台阶。一是强化责任,把握切入点,精准选题,切实提升调研工作效率;二是确定工作重点,制定工作计划,根据时间节点,有条不紊开展课题调研工作;三是深入调研,有的放矢,切实提升对策建议的可行性和操作性;四是及时总结、交流经验,通过课题工作,达到实践锻炼台胞盟员队伍、提升能力水平的目的。


省台盟副主委刘江东,省台联会副会长童彦婷,承接课题的小组组长、执笔人,省、市台盟机关负责调研工作的同志参加会议。


               (湖北省台盟  卢小林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