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派团体

九三学社湖北省委机关组织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政治学习

2019-06-01 10:32:24  
字体大小:【

6月20日,九三学社湖北省委机关在机关会议室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政治学习,学习传达中共中央和中共湖北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九三学社湖北省委专职副主委应楚洲主持学习,并对主题教育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应楚洲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贯彻中国共产党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自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以来,从中央到地方,从党政机关到人民团体到企业单位,各地区各部门各单位高度重视,迅速组织、积极部署,形成了深入学习、狠抓落实的浓厚氛围。九三学社作为社会主义参政党,要紧跟中共的脚步,把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落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蒋超良书记讲话重要精神,并与“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结合起来,努力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应楚洲要求,全机关要率先开展、狠抓学习,并号召全省社组织迅速开展相关学习活动。从社省委机关干部开始,在深入学习的基础上,积极撰写心得体会,由社省委网站、公众微信号选编、持续推送,在全省社内树立起不断加强政治学习的良好之风。


(湖北省九三学社   蔡文怡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