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派团体

农工党湖北省委会举办2019年“农工助医”房县村医培训班

2019-09-20 17:26:54  
字体大小:【

9月6日,农工党湖北省委会联合房县卫健局在房县中医院举办“农工助医”房县村医培训班正式开班。农工党湖北省委会社会服务部部长王佳丽,房县县委常委、副县长胡志刚等领导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


“农工助医”是农工党湖北省委会着力打造的社会服务品牌。此次乡村医生培训班是“农工助医”系列活动重要环节,是农工党湖北省委会真情引领脱贫,把健康扶贫作为精准扶贫的重点发力的具体举措。“农工助医”村医培训已连续三年在房县举办,旨在使村医学有所得、学有所获,不断提升业务素质和服务水平,当好广大农村居民的健康守护神。


培训班从村医的实际工作需求出发,结合乡村医生执业证书有效期满再注册工作培训考核要求,省委会邀请到省中医院三位专家进行授课。专题讲座以《女性恶性肿瘤诊断防治》《消化道疾病的诊断防治》《心血管疾病的诊断防治》为主题,实用性和操作性强,受到广大村医的热烈欢迎。


培训班上,我党企业家唐墩军的武汉福恒生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联合向参培村医爱心捐赠血糖检测仪器320套。


房县300多名村医参加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