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文史

浠水县政协召开征集改革开放40周年文史资料工作会议

2018-05-22 09:38:20  
字体大小:【

5月15日,浠水县政协召开征集改革开放40周年文史资料工作会议。县政协副主席胡根林出席会议,并对相关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各有关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改革开放40年来,全县人民在历届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艰苦创业,砥砺奋进,谱写了自强不息、开拓进取的奋斗史诗,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巨大成就。


会议要求,为发挥文史资料“存史、资政、团结、育人”的作用,全面真实反映40年来我县政治、经济、社会、文化、生态文明建设的发展历程,资料搜集整理要围绕“浠水改革开放40周年”这条主线,坚持政治性、纪实性、真实性和文史性原则,符合统战性、史料性、可读性要求,突出亲历、亲见、亲闻的“三亲”特色,客观真实反映我县各行业各方面的巨大变迁。


会议还对县政协2017年度受表彰的10件优秀提案和6家提案办理先进单位进行电视宣传报道工作进行了安排。

 

(浠水县政协  刘卫国  艾锋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