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文史

《湖北民革简史》编纂工作启动会议召开

2018-07-10 18:06:37  
字体大小:【


2018年6月29日上午,民革湖北省委会召开了《湖北民革简史》编纂工作启动会议,会议由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陈邦利主持。


首先,经建部负责人介绍了《湖北民革简史》编纂工作的前期准备、编史的目的、重要意义、工作方案,并就编史工作进行了初步任务分解部署。


随后,省委会原副巡视员徐明捷、原宣传部长朱馥英作为编史委员会的顾问,代表机关退休老同志作了发言。他们作为在民革工作多年的老同志,对民革有着很深厚的感情,对参与编史工作感到很光荣、很自豪,表示要积极发挥余热,尽一份绵薄之力。


民革湖北立丰律师事务所支部主委梁浩代表基层组织发言,他说编史工作对提升湖北民革党员的荣誉感、使命感有重要作用,他很荣幸参与省委会编史工作,表态要认真完成好支部编史工作任务。


最后,陈邦利对编史工作提了几点要求与希望:一是要本着高度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来编史,要不忘初心,写出真心,写出诚心;二是要注重编纂质量,要用最精炼的文字、最简洁朴实的语言、最真实的记录、最完美的结构、最有影响力的事件,写出最美丽的篇章;三是希望参与编纂工作的同志珍惜这次机遇、这次荣誉,多沟通、多交流,认真负责、一丝不苟地干好编史工作。


省委会二级巡视员、秘书长范道宠、二级巡视员叶向明、机关干部职工、退休老领导以及省直基层组织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民革湖北省委  龚斐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