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支部动态

省政协经济委办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

2019-07-26 14:46:38  
字体大小:【

7月24日,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学习体会。


通过认真学习,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辟论述了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新形势下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使命任务、重点工作、关键举措,为推动包括政协机关在内的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指明了努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大家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真正把“两个维护”落实体现在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行动上,体现在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实效上,体现在日常言行上。要发扬刀刃向内精神,对照总书记指出的机关党建“灯下黑”问题,严格对标对表,认真检视问题,积极整改落实。要认真研究政协机关党建工作的特点规律,处理好共性和个性、党建和业务、目标引领和问题导向、建章立制和落地见效、继承和创新等方面的关系,推动党支部建设高质量发展。


支部书记向东表示,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的建设工作要求,切实担当主体责任,认真落实党建责任制,履行好“一岗双责”,努力把支部建设成为抓工作落实的战斗堡垒和促队伍成长的园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