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支部动态

省政协经济委办党支部开展 “重温入党志愿,回望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2019-07-26 14:51:59  
字体大小:【

7月24日,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办公室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志愿,回望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在集体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有关内容的基础上,支部党员重读入党志愿书,回顾入党初心,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分享了入党时的感想和体会。

   

温故知新,行稳致远。大家表示,“重温入党志愿,回望入党初心”非常有意义,是一次人生道路的再回首,更是一次对党的初心和使命认识的再升华。当拿到当年提交的《入党志愿书》时,以往接受组织培养、积极向党靠拢、一笔一划认真严肃填写《入党志愿书》的情景历历在目,回顾总结入党以来工作、学习和生活历程,更应铭刻初心,感谢党组织多年培养;更应履职尽责,不负初心和使命。


通过重温入党志愿书,大家深刻认识到,对党忠诚是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要永葆政治本色,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动性和自觉性,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在实际工作中加强党性锤炼,坚守共产党人精神家园,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进一步把入党志愿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