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重要会议 >常委会会议 >省政协十二届七次常委会会议

 徐立全在省政协十二届七次常委会会议上强调      为湖北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凝聚智慧力量

2019-07-29 10:42:31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张辉 郑轩  
字体大小:【

7月26日,省政协十二届七次常委会会议进行分组讨论,举行闭幕会。省政协主席徐立全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积极建言献策,有效凝聚共识,增强发展信心,为新时代湖北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政协贡献。

徐立全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民营经济发展,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为民营经济发展和做好民营经济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切实抓好贯彻。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发展民营经济、优化营商环境,出台支持民营经济持续健康发展“27条”、优化营商环境“25条”、降成本增强经济发展新动能“31条”等政策举措,全省民营经济活力不断提升,整体实力不断增强。

徐立全强调,一分部署,九分落实。要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引导广大企业家和各界群众正确认识当前的形势和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上来。要深入调查研究,持续关注政策落实、优化营商环境、企业降成本、民营企业融资难等重大问题和难点问题,建务实之言,献务实之策。企业家委员要带头落实政策,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努力做新型政商关系的宣传者、建设者和践行者,做爱国敬业、守法经营、创业创新、回报社会的典范,为谱写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通过省政协提案工作条例,通过有关人事事项。

会议期间,中国工程院院士刘韵洁作了题为《5G网络的发展趋势与展望》的主题讲座。

省政协常务副主席李兵主持闭幕会,副主席张柏青、郭跃进、马旭明、彭军、杨玉华、秦顺全,武汉市政协主席胡曙光出席会议,省政协秘书长翟天山作有关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