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提案工作

武汉市江夏区政协视察督办3号建议案

2017-11-01 16:57:47  
字体大小:【

 

    10月31日,武汉市江夏区区长张利、区政协主席江小林一行实地走访了文化路初中、东林村小学建设用地区域,对《启动文化路初中和东林小学建设工作的建议案》,即区政协五届一次全会第3号建议案的办理情况,进行了专题视察和现场督办。

 

    座谈会上,纸坊街办事处、大桥新区办事处和区教育局等相关承办单位汇报了建议案办理进展。据悉,为了缓解纸坊城区入学难问题,我区拟以36个班的规模分别在东林村建设一所小学,在文化路建设一所中学。截至目前,两所学校的项目建议书批复工作已经完成。但在推进项目过程中,两所学校仍面临着报批手续推进难、土地权属需要厘清等问题。提案人对工程前期的复杂情况给予充分理解,并就下阶段的发展方向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区人民政府区长张利肯定了区政协关心支持全区教育工作,表示一定会认真吸收委员们的意见建议,加大工作措施,进一步加大对政协提案的跟踪落实力度,全力推进工作落实。他强调,有起步就有希望,大桥、纸坊、国土和经发投等相关承办单位对文化路初中以及东林小学项目,要进行全力配合支持,按照明确的任务进度表加速推进项目建设,促进我区教育事业协调健康发展。

 

    区政协主席江小林指出,教育是事关民生的重大项目,各承办单位一定要强化配合,合力攻坚,加快推进前期各项工作,确保两所学校能够顺利按时建设完成。

 

    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任丽英,区政协副主席张霞、祝红卫、余建平参加视察。

 

    (武汉市江夏区政协  涂亚娟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