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提案工作

孝昌县政协开展旅游公路建设视察暨提案办理协商活动

2017-11-07 17:20:30  
字体大小:【

 

    11月3日,孝昌县政协开展旅游公路建设视察暨提案办理协商活动。孝昌县政协主席戴传亮,副县长、公安局长黄三银,孝昌县政协副主席袁旭东,秘书长万骏参加视察和座谈。

 

    与会人员首先视察了小悟乡田堂村、观音湖、周巷镇等地的旅游公路。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孝昌县交通局负责人汇报了全县旅游公路建设和重点提案办理情况,听取了规划设计方展示243省道孝昌城区外迁线可行性方案。与会政协委员提出了道路规划设计要超前、施工质量要提高、基础配套设施要跟上、加强道路两边景观带建设等建议。

 

    黄三银对政协委员关心、重视和支持全县交通路网建设表示感谢,表示将把政协的提案作为加强、改进公路建设的重要途径和方法,将认真对待、研究和落实好政协委员提出的好建议。

 

    戴传亮指出,要牢固树立经济建设交通先行,旅游发展公路先行的理念,要众志成城推进公路建设,在规划设计上要群策群力,在建设上要多元发力,在管理上要共建共享。要充分发挥政协作用,助推公路建设,为建设旅游强县贡献智慧和力量。

 

    (孝昌县政协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