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提案工作

五峰县政协召开重点提案督办会

2017-12-01 17:25:30  
字体大小:【

 

    11月30日,五峰县政协组织召开土家特色民居保护和老县城集中供水质量两个重点提案督办会。县政协副主席张廷瑜主持会议,提案领办人、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唐守疆参加会议,县政协主席文牧出席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提案主办单位和会办单位对提案办理情况的汇报,提案领办人唐守疆表示,让居民饮上安全水是政府的职责,老县城水厂供水问题将在年底完成设计方案,明年汛期前完成改造,确保老县城居民喝上干净放心的饮用水;同时强调对我县特色民居的保护,将采取片区保护与合理利用相结合、政府投资与社会资本参与相结合的方式。提案人对办理结果表示非常满意。

 

    文牧强调,委员们的提案提得很准,各主办和会办单位抓得紧、办得实。希望各主办和会办单位要继续围绕提案,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明确办理责任,完善办理机制,确保落细落实,提高办理质量,力求解决问题。

 

    (五峰县政协  曾庆龙  周诗泉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