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提案工作

黄冈市市政协召开市级领导督办政协重点提案协商座谈会

2018-05-03 16:32:43  
字体大小:【


4月26日,黄冈市政协召开市级领导督办政协重点提案协商座谈会。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黄正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办好政协重点提案的责任感。做到领导高度重视,政协主动协商,部门积极履责,督办成效显著。要突出重点,进一步提高重点提案办理质量,充分发挥领导督办的强大推动作用,科学制订方案,强化办理协商,规范工作流程。要按照“五步工作法”高质量办好提案,办出效益,办出科学性、示范性、实效性。


会议强调,今年现任市级领导领衔督办政协重点提案18件,各牵头组织单位要进一步明确责任,密切配合,确保市级领导领衔督办政协重点提案扎实推进。


会上,市委、市政府、市纪委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了去年督办政协重点提案工作经验。10家牵头组织单位对今年牵头组织的市级领导督办政协重点提案的有关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黄冈市政协  朱矾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