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提案工作

武汉市蔡甸区政协督办重点提案

2018-05-30 16:47:07  
字体大小:【

2018年5月22日,武汉市蔡甸区政协主席胡素文领衔督办了《关于加快推进我区公交停保场建设》的重点提案。区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邹国栋、区政协提案委负责同志,区交通运输局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参加了提案督办活动。


5月22日下午,胡素文前往永安街、蔡甸街,实地查看了公交停保场选址情况,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了解3个公交停保场规划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在随后召开的重点提案督办座谈会上,提案人介绍了提案背景和有关意见建议,区交通运输局就提案办理情况作了汇报,区政协提案委就抓好提案办理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胡素文肯定了蔡甸区交通运输局推进提案办理工作情况。她表示,政协提案是政协各参加单位和政协委员履行职责的重要途径,区交通运输局从自觉接受民主监督、有效推动工作开展的高度来认识和办理政协提案,行动迅速、成立专班、积极作为,提案办理有序推进,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她要求,要坚持科学规划,注重承载能力,确保证规划选址的合理性、前瞻性。要明确分期目标,全力推进,确保实效,提升委员满意率。要加强协调,推进落实。各相关部门要加强衔接协调,形成合力,共同推进。


(武汉市蔡甸区政协  周红春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