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提案工作

枝江市政协督办重点提案办理

2018-07-04 09:14:29  
字体大小:【

6月26日上午,枝江市政协主席方明柱率市政协提案委、经济委负责人及部分政协委员赴市经信局督办重点提案办理工作。


督办会上,市经信局汇报了2018年该局承办的11件提案办理情况。市商务局(《关于提振企业家信心助推实体经济发展的建议》会办单位)、市环保局(《建议对省化等企业尽快搬离居民聚居区》会办单位)分别汇报了提案会办情况。


两个重点提案的提案人杨晓明、张小峰委员就提案所提内容分别与承办单位进行了交流沟通,并就接下来的提案办理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市政府督查室通报了全市提案办理进展情况及下一步督办安排。市政协提案委、经济委就如何提高提案办理质量提出了意见建议。


方明柱同志在讲话中指出:办好提案有利于助推枝江高质量发展,有利于提升人民生活品质,有利于转变干部工作作风,有利于强化政协民主监督。各承办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提案办理工作。要围绕重点提案办理,求真务实、真诚服务,落实助推实体经济发展的政策措施。要切实强化安全发展、绿色发展理念,坚定不移推动省化搬迁。要多方发力,强化督办,推动委员提案高质量办理。


(枝江市政协  黄曈山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