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提案工作

广水市政协现场督办重点提案

2018-07-26 16:47:44  
字体大小:【

7月12日,广水市政协副主席梅思卫带领委员对市政协八届二次会议第71号提案“关于依托徐家河环库公路打造旅游生态区,助推库区扶贫攻坚”办理情况进行现场督办。


71号提案是广水市政协副主席梅思卫领衔督办的重点提案。在梅思卫的带领下,委员们现场查看了徐家河环库公路部分路段建设进展和生态建设情况,深入了解施工建设当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督办小组还召开座谈会,听取徐家河风景管理处关于提案前期办理情况的汇报,市民政局、发改局等相关会办单位分别就推进提案办理作表态发言。会议围绕如何进一步提高提案办理实效,征求了委员意见建议。


梅思卫对承办单位前期的办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提案办理已经取得了初步成效,并建议将该提案作为市政协八届三次会议的视察项目,继续推进。梅思卫要求,承办单位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切实重视71号提案的办理工作,会办单位要积极配合,加强协商沟通,在办理中要坚持规划引领,突出规模效应;坚持生态保护,突出精品意识;坚持多元投入,突出增资立项;坚持三产融合,突出效益优先。


市政府督查室、相关镇办主要负责人以及市政协提案委、政法委负责人参加了督办活动。


                     (广水市政协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