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提案工作

汉川市政协主席会议督办重点提案

2018-07-26 16:48:39  
字体大小:【

7月13号,汉川市政协召开六届十九次主席会议,集体督办重点提案。市政协主席田水欣,市政协副主席陈栋梁、张汉乔、陈国娇、王长华、熊淑红,市政协秘书长孙祥炎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曾耀华应邀参加会议。


市政协六届二次会议第23号提案《关于加快推进“雪亮工程”,进一步加强乡村视频监控体系建设的建议》是市政协提案法制委法制组提出的集体提案,涉及我市社会治安及平安汉川建设。今年年初被列为市政协主席会议集体督办的重点提案。


与会人员先后到汈东街道办事处和华严农场,实地查看了汈东智慧平台和G348道路安全工程的建设、管理、使用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听取了市委政法委、市公安局关于提案办理情况的汇报,对提案办理情况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曾耀华介绍了我市“雪亮工程” 建设过程中遇到的主要问题,并围绕“雪亮工程”的建、联、管、用等环节提出了意见。


田水欣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市委政法委、市公安局在提案办理中所作的工作,并就下一阶段的提案办理工作提出要求:要积极吸纳提案督办意见,认真抓好落实,努力创造我市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强化责任,主动作为,促进提案办理工作创新发展;加强沟通和联系,确保重点提案督办工作取得实效。


市政协副秘书长、各专委会负责人,提案人参加视察督办并列席会议。


汉川市政协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