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提案工作

浠水县委书记黄强胤领衔督办政协重点提案

2018-08-02 10:44:51  
字体大小:【

7月27日,浠水县委书记黄强胤到散花示范区领衔督办县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210号提案《关于加快推进临港新型工业区建设》的办理工作。县委常委、散花示范区管委会主任杨嘉国,县政协副主席胡根林,以及县委办、县经信局等18个单位参加活动。


黄强胤一行首先深入到散花污水处理厂、散花自来水厂和自来水取水点进行了实地察看。在随后召开的督办会议上,听取了散花示范区、县统筹办、县经信局、县规划局等单位负责人关于提案办理工作情况汇报。


黄强胤指出,近年来,临港新型工业区的发展取得了一定成效。但是,基础设施建设滞后、发展环境不优、实体经济发展不快等问题仍然比较突出。


黄强胤要求,全县上下要围绕“一心三区”战略布局,把临港新型工业区建设放在重中之重的位置上,加强领导,高位推进;要坚持“生态科技城”的发展定位,不断优化临港新型工业区建设发展环境;要抢抓机遇,主动对接顺丰国际物流枢纽机场,实现武鄂黄黄联动发展。县统筹办和县经信局,要牵头成立联合调研组,对巴河、兰溪、散花、策湖进行全方位调研,形成高质量调研报告,为县委、县政府进一步推进临港新型工业区建设提供决策参考。县直相关部门和单位,要以政协重点提案办理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县域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强化服务意识,主动履职担当,努力推动浠水高质量发展。


(浠水县政协  刘卫国  何浩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