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提案工作

十堰市茅箭区政协对2018年度提案进行全面考评

2018-12-19 17:05:55  
字体大小:【

12月16日,十堰市茅箭区政协副主席刘明华主持召开2018年度提案考评工作专题会议。区政协提案评审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认真学习了《政协全国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提高提案质量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文件,全面领会《意见》的制定背景、主要内容和实施要求,进一步明确提案考评工作的指导思想、基本要求和工作标准。


会议对2018年度全区106件提案逐一进行评价,推荐《关于在茅箭区试点建立“两代表一委员”联合接待工作室的建议》等5件提案作为年度表彰的优秀提案。


会议对2019年提案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拓宽思路,力争在提高提案质量上有新进展;二是注重落实,努力在提高办理质量上有新突破;三是丰富形式,切实在提高服务质量上有新跨越。


 (十堰市茅箭区政协 刘平  曹相进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