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提案工作

洪湖市政协常委会会议专题评议重点提案办理工作

2018-11-28 16:43:44  
字体大小:【

11月23日,洪湖市政协主席邹贤林主持召开八届七次常委会。洪湖市政协副主席叶家学、胡纯玉、万永华、陈峰、余成,秘书长李泽兵出席会议。洪湖市委常委汪卢伟应邀列席会议。洪湖市政协各界别(团体)、乡镇区办政协联络组长、重点提案承办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提案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省委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洪湖市委常委汪卢伟通报市政府关于市政协八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办理工作情况;被评议的12家单位主要负责人汇报了15件重点提案办理落实情况;政协常委在观看了提案办理工作电视追踪短片后,对重点提案办理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邹贤林要求,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要全面深入学习中央、省委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有关精神,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学用结合,把学习贯彻文件精神转化为做好政协工作的强大动力和有力举措。


邹贤林强调,要深化民主评议提案办理工作,切实增强做好政协提案办理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进一步做好提案办理后续工作,加强跟踪督办,建立完善跟踪问效机制,实行销案制度;创新办理思维和办理方式,不断提高提案办理工作水平。


(洪湖市政协 彭荣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