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提案工作

宜昌市政协积极推动提案办理公开

2018-12-29 16:17:47  
字体大小:【

12月19日,宜昌市政协314号提案办理公开活动在市政府政务服务办公室(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进行。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徐炜出席活动。


《关于规范招标投标管理的建议》(第314号)提案是今年市政协重点提案。主办单位—市政府政务服务办公室(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邀请提案人、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招投标企业、招标代理机构、评标专家、行业主管部门、监管部门负责人参加此次提案办理活动。


活动现场观摩了安琪酵母股份有限公司细胞源营养健康食品数字化车间洁净室系统安装工程开标会,投标企业递交电子投标文件、现场解密投标文件、唱标、查询诚信分等环节,参观了开评标区、专家抽取室、封闭评标区。


提案人、部分代表与市政府政务服务办公室(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负责人进行了互动交流。他们一致认为,从制度层面,技术层面,努力营造公平公正公开高效的交易环境,让市场主体更加放心,增强了干事创业的信心。


徐炜高度评价市政府政务服务办公室(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开展此次提案办理公开活动。他从平台高度整合,程序运行规范,交易公开透明,监管措施有力,提案办理质优等方面对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工作探索创新给予充分肯定。

 

徐炜指出,一是要认真履责,解决公共资源交易的难点和重点问题。二是要强化担当,切实加大对围标串标等违法违规行为的打击。三是要严管队伍,践行执政为民宗旨,切实防范公共资源交易风险。他强调,公共资源姓“公”,其创新探索源自民声民情,依靠民智民力,实现民惠民利,宣传民传民播,更好地服务宜昌高质量发展。

 

(市政协提案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