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提案工作

竹溪县表彰提案办理优秀单位和优秀提案

2019-01-04 15:56:14  
字体大小:【

2018年12月28日,政协竹溪县十届三次会议对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办理优秀单位和优秀提案进行了表彰。会议宣读了县政府表彰文件,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领导为获奖的13个办理优秀单位、20件优秀提案第一提案人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获得优秀提案表彰的十堰市政协委员、县政协常委牟大明说,政协委员要珍惜提案权利,关注民生民情,树立提案工作的质量意识和精品意识,提出更多影响面广、助推民生的提案,交好委员履职作业。


“我们要以受表彰为动力,进一步创新提案办理方法,加强与委员面商力度,将提案办理与重点工程、重大项目、重要工作相结合,推动提案办理更加落实落细,让政协委员满意,让人民群众满意”。一位县直部门主要负责人感言。


竹溪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政协提案工作,2018年127件提案所提问题已解决或基本解决的88件,占69%;列入计划逐步解决的30件,占24%;因条件限制或其他原因暂缓落实的9件,占7%。一批办理协商议政成果纳入决策实施,助推改革发展民生,有力发挥了县政协协商民主重要渠道作用。


(竹溪县政协  彭勇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