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提案工作

荆州区政协召开2019年度重点提案督办协商会

2019-04-30 17:32:59  
字体大小:【

4月26日,荆州市荆州区政协组织召开2019年度重点提案督办协商会。区政协主席李学军、副主席代金国、“两办”负责人及相关提案承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2019年,区政协共确定重点提案7件,涉及美丽乡村、乡村振兴、教育资源布局、石油产业集群、食品安全、医疗卫生、中小企业发展6个方面。如何将重点提案办实,切实提高办理质效,重点提案承办单位及提案承办大户共聚政协,交流提案办理打算及进展情况。


李学军强调,各承办单位要充分认识提案办理工作的重要意义,不断提高提案办理工作的自觉性、主动性和责任感,做到工作要有新举措,办理要有新成效,真正使委员提案发挥应有的价值。


据悉,区政协重点提案办结时间主要集中在5—8月,将采取区领导领办、主席会议成员带案督办,提案人、承办单位“面对面”现场办案形式,进一步加大提案的督办力度。


(荆州市荆州区政协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