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提案工作

丹江口市委书记领衔督办政协提案

2019-05-10 17:30:41  
字体大小:【

5月8日,十堰市委常委、丹江口市委书记孙咏平就市政协《关于进一步强化城区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提案办理情况进行现场督办。丹江口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易斐,副市长成坤,市政协副主席刘甲顺以及部分政协委员和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孙咏平实地查看了滨馨小区物业管理、滨江小区乱象整治现场。就做好重点提案办理工作,孙咏平强调,各相关承办单位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办理工作责任,切实提高办理质效;要进一步提高提案办理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水平,做到工作有计划、有安排、有督促、有检查,确保办理工作任务高效圆满完成。


在汉江社区召开的座谈会上,孙咏平指出,开展城区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是助推我市“五城联创”工作的重要举措,是市委、市政府为市民谋福利、为城市谋发展的重要部署,是提升城市品位和形象、提高城乡居民素质的有力抓手。他强调,各相关单位和职能部门要扎实开展城区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创新城市管理体制机制,推进城市管理提档升级,不断提升城市的品质、形象和档次;要加大对不文明行为曝光力度,增强市民的家园意识、文明意识和社会公德意识;要围绕打造旅游城市,按照“扫干净、摆整齐、无污水”的要求,加强对背街小巷、居民小区的环境卫生综合整治;要进一步提升市民的文明素养,规范乱穿马路、乱停乱放、乱贴小广告等不文明行为,引导市民养成良好的文明行为,努力形成人人参与社区环境治理的良好格局。

 

  (丹江口市政协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