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提案工作

京山市政府启动提案办理督办月活动

2019-07-22 17:55:00  
字体大小:【

为加快提案办理进度,提高提案办理质量,京山市政府把7月份作为提案办理督办月,由市人民政府市长、副市长牵头,组成6个督办专班对2019年197件提案进行专题督办。


7月17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郭志祥在市政府会议室召开提案督办会,听取各单位2019年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进展情况,分析研究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确保圆满完成今年的办理工作任务。市监委、市委组织部、市委编办、团市委等13个承办单位分别汇报提案办理工作情况。


会议要求,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办理政协提案作为部门改作风、优环境、惠民生的重要内容。要以解决问题为目的,认真梳理总结前段办理工作,细化工作措施,对存在的问题,要认真研究,采取针对性措施解决,认真抓好落实。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加快办理进度,强化责任意识,狠抓办理落实。对已落实的,向政协委员答复办理结果;未落实的,认真查找原因,找准薄弱环节,想方设法解决。要进一步提高办理质量,完善办理措施,加强与委员的沟通交流,全面完成今年提案办理工作任务,向政协委员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京山市政协  蔡金山  金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