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提案工作

黄冈市政协召开2019年提案办理大户集体协商座谈会

2019-07-22 17:52:20  
字体大小:【

7月11日,黄冈市政协召开2019年提案办理大户集体协商座谈会。黄冈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黄正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詹汉彬主持,市委副秘书长余水兵,市政协副秘书长刘红妹,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何峰华参加,市直27家提案办理单位分管领导及市各民主党派、提案者代表参加会议。


黄正林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市委书记刘雪荣提出的真办、实办、快办要求,提高政协提案办理实效。要正确处理质量与数量的关系,在提高提案质量和办理质量上下功夫;要正确处理一般与重点的关系,突出办好市级领导领衔督办的重点提案,带动提案办理工作全面推进;要正确处理好督办与协商的关系,强化提案办理协商,在协商中解决问题,统一意见,凝聚人心;要正确处理满意率与落实率的关系,通过提案办理落实,服务大局,推进工作,提高政协委员的满意率。


市政协副秘书长刘红妹介绍了会前市政协提案委走访提案办理大户情况,充分肯定提案办理工作特别是重点提案办理领导有力、推进有方、落实有效,同时也指出了提案办理中进展不平衡等问题。市委副秘书长余水兵、市政府办副主任何峰华对进一步加快提案办理进度、提升办理实效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上,市发展改革委、市住建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市场监管局交流了提案办理经验,部分提案办理单位作了发言,市各民主党派及提案者代表对市直单位提案办理情况发表了意见。


黄冈市政协 何山 谢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