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市县政协

武汉市新洲区政协调研西气东输二线管道工程

2014-09-16 01:30:50  
字体大小:【


    8月18日,武汉市新洲区政协副主席汪宏星赴邾城街调研西气东输二线管道工程开工建设情况。
    西气东输二线管道工程是我国一项战略性工程,是国家“十一五”规划重大项目,国家投资4万亿元。工程对提高清洁能源比重、缓解天然气供应紧张,促进沿线地区经济和社会发展,造福人民群众具有重要意义。工程途径全国14个省和香港特别行政区,过境我市的黄陂区和新洲区。由中石油管道二公司承建的西气东输二线工程东段23标新洲段已于近日在邾城街易窑村开工。

    汪宏星对随同调研的邾城街党政负责人说,前段时间工程沿线的邾城街4个村为前期开工建设做了大量工作,展现了新洲人文明、开明、精明的形象。他希望邾城街的广大干部群众再接再厉,继续为西气东输二线管道新洲段工程做出贡献。
                          (武汉市新洲区政协 谢文先 周胜旺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