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市县政协

洪山区政协组织委员视察军运会保障工作

2019-07-29 17:38:06  
字体大小:【

7月23日,武汉市洪山区政协组织常委、委员来到三环线生态绿化带野芷湖段视察军运会园林绿化提升情况。区政协主席王兰英,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区军运会专班常务副指挥长肖敏,区政协副主席刘丹峰、窦梅、季小俊参加视察活动。


委员们相继走进武汉城市职业学院体育馆、青菱河南路、丽岛花园小区、武汉火车站西广场,对我区军运会环境整治和场馆保障工作开展视察。在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委员围绕军运会环境整治和场馆保障工作积极建言。常委陈元欣建议,加强赛事运行保障,重视比赛现场氛围的营造,提升赛后场馆利用率。常委郑俊杰认为,应将地域文化、地域特点融入到立面整治工作中,提升洪山文化软实力。委员何成辉提出,要结合军运会契机,加大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改善市容市貌。委员莫文婷表示,要充分发挥洪山“大学之城”优势,激发大学生热情,推动全民参与军运会。委员向艳梅认为,军运会筹备工作已到最后阶段,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精细化管理,确保万无一失。常委邬红娟认为,要高度重视军运会工程的竣工验收工作,把好质量关,做好后期维护。常委朱先军建议,要进一步提升公共服务质量,发动市民、学生共同维护良好公众秩序,展现武汉城市形象。


针对委员们的意见建议,肖敏表示肯定并一一进行了回应。王兰英指出,离军运会开幕式只有短短的87天,筹备工作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时间紧、任务重、标准高。各相关职能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按照保障项目清单,倒排时间节点,理顺工作流程,集中各方力量,高标准完成军运会各项保障任务;进一步发挥政协作用,积极开展好民主监督,所有常委、委员有责任、有义务为筹备工作顺利推进建诤言、献良策、做实功;进一步坚持问题导向,对于在视察监督中发现的问题,要及时反馈到相关部门,敦促各部门抓好整改落实。


区政府办、区军运会专班、区城管局、区房管局、区建设局、区园林局、区文化和旅游局、武汉火车站站区办负责人参加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