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市县政协

宜昌市政协召开“深化县域医共体建设”调研报告研讨会

2019-08-13 15:05:34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提升“深化县域医共体建设提升基层医疗服务能力”专题协商暨市委“双月座谈会”调研精准性,切实发挥各自优势,8月1日,宜昌市政协、中共宜昌市委统战部联合召开了“深化县域医共体建设”调研报告研讨会。市政协黄惠宁副主席、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方富参加会议并讲话,对调研工作及后续工作提出了要求。


按《深化县域医共体建设调研活动方案》要求,6个调研组均按时完成了相关调研工作并形成了调研报告。研讨会上,民革宜昌市委会、民盟宜昌市委会、民建宜昌市委会、民进宜昌市委会、农工党宜昌市委会、九三学社宜昌市委会、市工商联、无党派代表人士、枝江市政协、当阳市政协、兴山县政协、五峰土家族自治县政协等12个参与调研单位共同研讨了6篇调研报告和会议方案(草案),进一步突出了主题,理顺了6个子课题间的关系。


黄惠宁、李方富对前期调研工作成绩高度肯定。黄惠宁要求各调研组参与调研单位要高度重视调研工作,进一步完善好调研报告,围绕主题,加强精准性和六个子课题报告间的协调,建真言,献良策,充分展示参政议政水平。


 (宜昌市政协 王歧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