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市县政协

远安县政协举办文学艺术界别及部分社会精英人士茶学讲座

2019-08-13 15:12:18  
字体大小:【

8月1日,远安县政协组织文学艺术界别委员及部分社会精英人士举办茶文化讲座。县政协副主席杨诗龙主持讲座。


在观看《鹿苑黄茶》宣传片后,县政协教科卫体和港澳台侨委员会主任车友信从茶的历史、茶的生产、茶的功效、茶的品类、茶的品评、茶的鉴评和远安鹿苑茶七个方面开展茶文化讲座,让大家体味了中国茶文化的历史悠久和博大精深。


座谈会上,鹿溪玉贡茶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谭金和鹿苑茶厂厂长王昌春介绍了远安茶产业发展概况。委员们及部分社会精英人士结合车主任讲座内容和全县茶产业发展情况,围绕我县茶产业产品品质、技术改造、文化传承、品牌打造等方面献言献策。


杨诗龙指出,此次活动以界别为范围,委员为主体,吸纳部分政协机关人员及社会精英人士组织开展茶文化讲座,丰富了委员的活动方式,让政协大家庭欢聚一堂、增进团结、表情达意、相互促进、共同提高。同时,这种形式也是一种促进政协委员知情明政的活动,让委员们进一步加深了对县委、县政府以平台方式推动茶产业发展模式的了解,增强了加快远安茶产业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为进一步推进“茶旅结合、产业融合”作出自己的贡献。


(远安县政协 杨洲 郝明路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