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市县政协

宜昌市政协赴市劳动就业管理局学习并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09-06 16:54:35  
字体大小:【

“‘一窗式办理’‘135服务时限承诺’‘窗口延时服务’都是极大地方便了群众,深刻地践行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我们要学习他们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精神。”近日,宜昌市政协机关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赴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市劳动就业管理局学习,并围绕“先学先改、实抓实干”联合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一位党员干部在交流发言时说道。


在公共就业服务大厅,党员干部职工认真听取了智慧就业及创业担保贷款相关工作介绍,近距离体验感受人社23℃服务理念和实践。


在主题党日活动中,党员干部职工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并共同观看微党课——《党员徽章你佩戴正确了吗?》,集中学习英山县孔家坊乡农村福利院院长邹倩同志典型事迹。


市劳动就业管理局党总支副书记、局长谢天星深情回顾了作为全国98个“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之一,代表市劳动就业局得到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和省委蒋超良书记亲自接见时的情景。全国“人社服务标兵”先进事迹宣讲团成员闫君专题讲述了市劳动就业管理局先进事迹。


听完先进事迹报告后,市政协机关第一支部书记陈宏彦、第二支部书记廖忠民以及市政协机关和市劳动就业管理局党员代表围绕“先学先改、实抓实干”交流发言。


市政协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郑龙指出,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主题好、形式好、内容好、效果好,市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对照市劳动就业管理局先进事迹,先学先改,进一步改进机关作风,激发干事创业激情,牢记为人民服务宗旨,认真履行政协职能,做好本职工作,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宜昌市政协 汪忠胜 供稿)